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1-17 16:20
  • 来源: 安徽卫健委
  • 作者: 李文冠

  1月14日上午,省卫健委陶仪声主任在委信访室“点对点”、“面对面”地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深入推动“事要解决”。委办公室、人事处、医政医管处、法规处等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立医院(南区)、省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访。

  陶仪声主任对信访接访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提前一周将接访活动进行公示。此次接访上午9时30分开始,接待了2批次重复访代表,一是死亡患者家属反映“丈夫在就诊过程中可能出现医疗救治不够及时、医护人员服务态度不够友好”等问题,要求医院给予经济赔偿;二是在编护士反映“转岗后受到不公平对待、制度规定出台没有充分征求意见”等问题,要求恢复待遇。陶仪声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耐心进行沟通交流,与现场同志一起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答复,确保了来访群众满意。

  陶仪声强调,群众来信来访,就是有话想说、有事要办、有难求助。我们要热心真忱接待,畅通沟通渠道,信访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要坚决杜绝语言粗暴、态度蛮横;要充分尊重事实,坚持依法依规处理;要想方设法解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