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1-24 16:24
  • 来源: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1月2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启示,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部署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一行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马旭升、高峰出席会议。

QQ截图20220124161317.jpg

  会议指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贯穿“一条主线”、擦亮“两种底色”、践行“三家理念”、注重“四重要求”、用活“五学联动”,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回顾一年来的学习实践,必须坚持政治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领导带头,从“关键少数”带头做起;坚持为民情怀,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创新驱动,用足用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特有的红色资源,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新的赶考路上为退役军人争取更大光荣。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精准务实、常态长效地为退役军人办好实事,强化秉持为民的政治情怀;要把学习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主阵地作用,强化庚续血脉的政治担当;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同频共振,强化融合发展的政治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二级巡视员赵华、蔡元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省荣军医院和省荣康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