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1-25 16:31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1月21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曾凡银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主持会议,厅领导王广满、谢为群、王荣喜、徐维国、周建春出席会议。

  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肖代表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厅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凡银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希望省水利厅党组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历史自信,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弘扬优良作风。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张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细化梳理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奋力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