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4-12 16:05
  • 来源: 安徽卫健委
  • 作者: 李文冠

  4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赴天长市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振宇陪同。

  在天长市委党校隔离点、紫薇苑、仁和镇等地,陶仪声认真察看封控区、管控区管理情况。在天长市疫情处置工作调度会上,陶仪声要求,天长市要充分认识疫情处置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各专项工作组要紧密配合,提高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处置效率,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统筹做好疫情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全省一盘棋的原则,既要排查重点回返人员,减少输入风险,也要严格交通管制,防止疫情外溢。要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健全工作机制,用精确数据实现精准调度,进一步理顺和优化处置流程。同时,要规范信息发布,强化对全体市民的正面宣传和正确引导,形成全社会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