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4-15 15:40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4月14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率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省成果转化促进中心、高新中心、农社中心、评估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和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等厅系统部分直属单位开展实地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督导中,蒋曦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了解了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作风效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指导。

  蒋曦指出,当前多地疫情频发,覆盖面大、影响范围广,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懈怠。各直属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和厅党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完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教育干部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学校和外来人员的常态化防控,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蒋曦强调,各直属单位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办好基层群众和创新主体关心的实事,深入推进“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做好走访服务月“后半篇”文章,抓好作风效能、信访维稳等工作,积极创建“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党建品牌。

  蒋曦要求,各直属单位要对标省委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决策部署,紧扣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目标,聚焦职能定位,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为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