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4-21 15:48
  •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 作者:

  4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与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及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组建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等参加。

QQ截图20220421154750.jpg

  罗太忠表示,省盐业集团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培育发展十大新兴产业的决策部署,在省生态环境厅、省国资委支持和指导下,将转型发展与深化改革相结合,推动集团改革重组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更好地参与与支持安徽生态环保产业发展。

  曹哨兵对罗太忠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组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解决我省环境突出问题、促进我省环保产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省节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做贡献,省厅也将大力支持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组建工作。

  二级巡视员阮敏,科财处、省环科院主要负责同志,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专班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