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4-28 15:1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走访服务活动,4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合肥包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富煌新视觉产业中心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包河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蒋曦一行深入富煌新视觉产业中心,了解产业发展及自主创新技术成果转化现状,实地查看了富煌君达、海图微电子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芯片研发、高速视觉研发中心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并开展了科技创新政策宣讲解读。

  据了解,近年来,富煌新视觉产业核心技术团队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高速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高速视觉图像采集与处理、大容量高速图像数据传输与存储和高速视觉图像动态测量分析等关键技术,承担了一批国家、省市级高精尖科技创新研发类及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取得了一批自主创新科技成果和核心技术,并已不断转化为市场产品,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蒋曦对富煌集团创新产业布局和研发创新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切实推动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蒋曦要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

  调研期间,蒋曦书记还参观了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慧园。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