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5-03 18:5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省疫防办主任陶仪声先后来到省立医院、安医大一附院、省儿童医院、合肥市滨湖医院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

  陶仪声一行实地走访了4家医院的发热门诊、门急诊大厅、核酸检测点等地,深入了解各家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关心慰问。在合肥市滨湖医院,陶仪声与隔离病区的医务人员进行视频连线,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陶仪声首先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亲切慰问,向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表示,节假日期间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服务患者,始终战斗在抗疫最前线,各级医院要关心、关爱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陶仪声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诊疗服务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诊疗服务“两手抓”,协调推进。陶仪声最后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奋勇争先、比学赶超,齐心协力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为全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合肥市卫健委负责人和省卫健委办公室、秘书处、医政医管处、宣传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