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5-11 17:05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走访服务。5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赴蜀山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智,区政府副区长、省科技评估与监管中心主任张政陪同调研。

  蒋曦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应用数学中心(安徽省应用数学重点实验室)、蜀山区科里科气科创驿站-科大站和科学岛站,以及中国环境谷和数字经济展厅,听取了“科大硅谷”蜀山园规划情况和蜀山区环境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在科创驿站与部分创业团队进行交流。实地考察了安徽砺剑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中,蒋曦对蜀山区加强与高校院所合作,打造环科大科创走廊、科学岛科创走廊,大力发展环境产业,推动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蜀山区科技创新工作。希望蜀山区继续深入实施“全域科创”战略,进一步用好科教资源,推进校(院)地融合发展,探索成果转化新机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科技创新服务效率,加强与企业沟通协作,做好助企纾困服务。同时,要全要素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构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的科创生态。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