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5-16 16:08
  • 来源: 安徽省商务厅
  • 作者:

  5月13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邹致师一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英参加会见。

  方旭对邹致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安徽商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助企纾困工作,希望省建行充分发挥资本力量、网络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全省商务企业信贷融资的支持力度。

  方旭强调,双方要在巩固已开展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一是强化沟通交流。共同分析研判、加强工作对接、推动互利合作,破解“银行政策企业不知道,企业需求银行不知道”的难题,形成“商务部门有政策,建设银行有产品”的叠加放大效应。二是拓展合作领域。聚焦“一内三外”四大商务业务和安徽自贸试验区、国家级经开区两大平台,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外资企业投融资、皖企“走出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三是完善合作机制。认真落实商务部与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部署,启动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分对分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安徽实际,加强工作创新,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邹致师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参与支持安徽商务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工作机制,针对安徽商务企业投融资需求,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信贷产品,助力全省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室、业务部、国际业务部、普惠金融部和厅办公室、财务处、贸发处、外资处、外经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