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5-19 10:52
  • 来源: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为更好扶持个体私营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持续健康发展,5月14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在合肥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个体民营企业家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

  安徽三环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棕等5位企业家代表和合肥东方艺术摄影馆总经理张振宏等5位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均来自批发零售业、餐饮业、住宿业以及居民服务业等受疫情影响较重的行业,他们结合自身及身边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敞开心扉、道出真情,如实反映了当前经营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韩永生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应变克难,并发挥示范作用,帮助带动身边其他经营者克服疫情影响、共同渡过难关。

  韩永生指出,省市场监管局在连续多年制定实施促进市场主体发展举措的基础上,今年又出台关于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发展壮大市场主体30条措施、标准化强基惠企专项行动方案、实施检验检测收费优惠政策等多项措施,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恢复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韩永生强调,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认真研究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加大对个体私营企业的帮扶力度,助力个体私营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发挥好个体私营经济在稳就业、保民生、促增长等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

  省发展改革委、省税务局、省银保监局、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和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及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