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5-24 16:06
  • 来源: 安徽卫健委
  • 作者: 李文冠

  5月17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推进组副组长陶仪声一行前往合肥市高新区走访调研生命健康企业,先后赴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锐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体验展厅,并与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陶仪声指出,合肥市高新区作为全省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集聚地之一,产业发展蓬勃向上、企业质量不断提高、技术成果不断涌现。当前,全省正在大力开展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希望高新区继续加大在现代医药、现代医疗、医疗器械等领域的谋划招引,精准发力,锻长板、补短板;对于当前落地企业,相关部门要优化政策扶持引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提质增效。陶仪声强调,此次调研汇总收集的企业困难和诉求,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要梳理分办到相关责任厅局和单位,做好统筹协调,及时跟进反馈,高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部分成员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合肥市卫健委生命健康产业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