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6-21 16:32
  • 来源: 安徽卫健委
  • 作者: 李文冠

  6月16—17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前往六安市走访调研企业,先后赴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芝神堂药业有限公司、安徽森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华润三九(六安)公司参观考察,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中药种植培育基地,并与六安市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座谈交流。

  陶仪声指出,六安市大力开展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围绕现代医药、 现代中药 、医疗器械三大板块,紧抓医疗和健康养老两大服务,认真梳理相关政策,对接长三角等地区,开展了很多特色招引工作。下一步,希望六安市紧紧围绕《省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发挥“西山药库”的品牌集聚效应,继续加大“三大板块,两大服务”的项目招引,找准本地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关键环节,链接全国各地优质资源,扩大合作交流,加强宣传推介,做到点对点精准招商;对已落地项目,要加强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加快招商成果转化,为项目落地提供“一条龙”的跟踪服务;要紧盯年度任务,根据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及时督促各县区完成“双招双引”年度营收目标任务和签约、落地目标额度。

  委疾病预防控制处、基层卫生健康处、健康产业促进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