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6-23 15:43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6月16日至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率队赴铜陵、芜湖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QQ截图20220623154158.jpg

  调研组先后调研枞阳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铜陵市优抚协理员活动中心和义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服务中心(站)建设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人员深入交流。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开展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机制和阅批来信制度,不断完善困难退役军人救助机制,把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实际困难解决好;要持续巩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效,抓好服务站示范创建,建强用好“退役军人之家”;要推深做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打造品牌,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QQ截图20220623154207.jpg

  在芜湖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退役军人创办的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弘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动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并要求相关部门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支持军创企业发展,做好保就业、稳就业工作。要推动退役军人能力提升和作用发挥,努力实现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