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6-24 15:58
  • 来源: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作者:

  6月22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赴合肥市调研稳就业工作,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炜厅长实地走访了合肥市经开区海恒社区,详细了解“三公里”就业圈工作进展、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情况。深入联宝科技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招工用工情况。在联宝科技公司召开稳就业工作座谈会,听取合肥市人社局、经开区人社局稳就业工作汇报,并围绕联宝科技公司招工用工服务需求研究政策措施。

  王炜厅长指出,各级人社部门要精准开展企业用工联系服务,完善对接机制,搭建对接平台,畅通企业用工服务渠道,充分发挥人社服务专员作用,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促进劳动力资源精准匹配;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精工班、人力资源蓄水池、区域劳务协作等用工服务模式,为企业用工提供精准服务。

  王炜厅长强调,要健全市场化就业服务体系,实现就业信息互联互通,确保就业信息安全高效使用;深入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要注重实效、认真谋划、分类帮扶、综合施策,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多渠道解决重点群体就业问题。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