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7-29 16:1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7月27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赴合肥高新区调研,厅资管处、成果处、高新处、社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副主任吕长富以及高新区财政局、科技局、高新集团负责人先后接待、陪同调研或座谈。

  吴劲松一行先后走访了科昂新材料、中科离子、科大讯飞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中的政策需求、困难堵点,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随后,吴劲松一行还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座谈,听取高新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发展规划,以及在产业培育、创新创业、科技金融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愿景。

  吴劲松对合肥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规划引导,助力全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持合肥高新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希望合肥高新区继续加大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培育力度,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未来产业园建设、科研助理岗位开发等方面持续发力、早见成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