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8-09 16:08
  •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 作者:

  7月24日、26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总结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市生态环境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重点任务打算。厅领导班子成员、监察专员、二级巡视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点评了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

QQ截图20220809160701.jp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齐心协力、接续攻坚,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总体向好,助力服务稳经济取得积极成效,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共抓生态环保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工作仍存在不足,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成效并不稳固,引领、优化和倒逼结构调整进展不快,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仍不平衡,自身建设和管理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干部能力及作风与新时代新要求还有一定差距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真正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突出生态环境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增强工程化、项目化意识,推动由末端治理向末端治理与源头治理并重转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要加大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项目建设,着力化解信访矛盾等,全力服务发展稳定大局。要强化系统管理观念,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大培训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自身建设与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