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2 16:55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骨干企业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10月31日-11月1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率队专程赴安徽海螺集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劲松在出席安徽海螺集团第四届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实地察看白马山水泥智慧工厂,并详细了解海螺智能生产管理系统、水泥窖烟气CO2捕集纯化环保示范项目、智慧农业项目等运行情况后表示,海螺集团作为基础建材行业的领军者和省属企业的排头兵,近年来聚焦数智发展、绿色低碳、新能源新材料,在产业前沿和共性关键技术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十分值得肯定。

  吴劲松指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必须坚持创新引领。希望海螺集团坚定统一思想,坚持把创新摆上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履行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组建高水平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动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聚焦汇聚科技创新资源、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强化科技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努力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行业科技领军企业。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总经理任勇,集团相关负责人,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