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4 16:22
  •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 作者:

  为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10月27日,安徽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磊主持会议。监察专员顾群,厅有关处室、事业单位,各市、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市技术支撑团队负责人参会。

QQ截图20221104162056.jpg

  会上,合肥、淮北、阜阳、马鞍山等4市生态环境局就今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亳州、宿州、淮南、芜湖等4市技术支撑团队进行交流发言。省监测中心、省执法局和厅大气处分别通报了秋冬季污染形势分析、监督帮扶及执法工作情况和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要求,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

  会议要求,要切实认清形势,保持工作韧劲,认真剖析主要指标同比反弹原因,深入分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要紧扣年度目标,全面深入实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紧盯工业源治理、移动源治理、扬尘污染治理、加强重污染天气应对等方面重点工作,采取更多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