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7 16: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4日下午,省委讲师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近期学习宣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年四华主持,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二级巡视员肖文婷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传达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坚持高标准、有特色、务实效,紧紧围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这个重点和关键,精心做好学习培训服务,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切实加强研究阐释,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全省讲师团系统应有的力量。

  会议对前期学习宣讲工作作了盘点梳理,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标准再提高、任务落实再细化,切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发有为的状态,把省委中心组学习服务、省委宣讲团服务及广播电视宣讲、全省基层集中宣讲、“学习强国”乡村大喇叭宣讲等各项工作落实好。(学习安徽网)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