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08 16:36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11月7日,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率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省机电排灌总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肖实地查看了省机电排灌总站合肥设备库维修改造(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总体安排,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上,张肖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水利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进行了宣讲。

  张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足干劲、奋勇争先,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要立足抗大旱抗长旱,继续做好抗旱技术支撑工作。要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