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18 15:50
  • 来源: 安徽省教育厅
  • 作者: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后,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刘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人社等有关部门以及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大力支持下,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但受就业规模、就业环境和就业观念等因素影响,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踔厉奋发、综合施策,千方百计开渠拓岗,多频次举办校园招聘会,提升就业指导水平,扎实做好教育指导,做实做细困难毕业生帮扶,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严格规范就业统计工作,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以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