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28 16:54
  • 来源: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系统青年干部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和发展改革中心工作认真思考、扎实调研、担当作为,11月27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度发展改革青年论坛演讲交流大会。

   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和在家的委领导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岚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委机关全体干部,省委军民融合办、委管(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省委军民融合办、委管(属)单位和市县发展改革委部分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1128164855.jpg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青年干部从加强机关党建、区域经济协调、十大新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等多个角度、多个维度选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共提交论文374篇,数量创历史新高。通过专家评分和大会演讲交流,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演讲交流大会上,委援藏干部方凯同志交流了援藏工作体会,委领导为在现场参会的获奖同志颁奖。

QQ截图20221128164902.jpg

QQ截图20221128164919.jpg


QQ截图20221128164909.jpg


  陈军同志作会议总结,她从要有理想,做信念坚定的践行者;敢担当,做善作善成的实干者;肯吃苦,做勤勉敬业的奉献者;能奋斗,做开拓创新的进取者;懂规矩,做严守底线的自律者等五个方面对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当前要聚焦高水平谋划和启动明年发展,谋深谋实重大工程项目、重要政策举措、重点改革事项,始终保持昂扬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