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30 16:52
  • 来源: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作者:

  11月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指示要求,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军,采取“不打招呼”方式对委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进行暗访。陈军主任首先来到一楼办事大厅,查看了窗口人员在岗工作状态,查问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查阅了业务系统办件登记台账及境外投资项目许可事项办理情况,对窗口保持良好工作秩序予以肯定。

  陈军主任指出,窗口工作涉及全委业务,是机关干部很好的锻炼平台,大家要珍惜窗口工作机会,结合发改工作实际,不断学习掌握新政策、新规定、新要求。

  陈军主任强调,要加强办件数据统计分析,实现业务数据化,以政务服务系统数据为基础,定期对涉及全委的办件数据进行系统化、模型化分析,从中找出规律性的变化,为投资决策提供参考。

  最后,陈军主任与省数据资源局领导进行了交流。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