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2-02 16:44
  • 来源: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作者:

  为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宪法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同志监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浩同志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人在监誓人监督下郑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委党组近期提任的正、副处级领导干部,职级晋升干部,转隶干部及2022年度军转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人事处、法规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宣誓人所在处室、单位代表见证了此次宣誓仪式。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