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2-02 16:4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12月1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与到访的北京大学空天信息工程中心主任、北斗伏羲中科数码首席科学家程承旗和省通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出席,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程承旗一行介绍了低空智联网的相关技术背景、发展现状及应用前景,并希望省科技厅在低空智联网安徽研究院建设、低空智联网无人体系关键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罗平指出,发展低空智联网技术战略意义重大、市场前景广阔,也是我省未来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省科技厅将在研究院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两家企业集中优势资源,提前谋划场景应用示范工程,充分利用现有产学研用合作基础架构,完善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推动低空智联网技术落地转化,加速实现我省低空产业创新发展。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