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2-06 06: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办案水平,在行政执法队伍中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展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新风采、新风貌,近日,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安徽省建设法制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庆市正式开赛。

  来自全省各市住建(城管)系统27支代表队共81人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分住建组和城管组,比赛内容设置了基础理论和执法实务。为丰富竞赛形式,在厅大赛组委会的指导下,城管组今年增加了队列展示环节。同时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本次竞赛裁判主要由省直机关有关公共行政管理和法律专家担任,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张启兵兼任大赛总督导。承办单位还进一步优化了竞赛流程和规则要求,为大赛的有序开展和组织实施提供了切实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获集体第一名,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梁靖、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黄文胜分获个人第一名。

  此次竞赛活动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活动调动了全省住建系统执法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方位展示了执法人员的理论素质、业务水平和队伍风采,营造了“学技能、当标兵”的浓厚氛围,激励了住建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服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取热情和奋斗精神。(记者 檀美玲)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