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2-06 16:50
  • 来源: 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科研处
  • 作者:

  11月30日下午,由安徽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的安徽省农业科研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合肥顺利召开。联盟理事长、省农科院院长徐义流,副理事长、副院长李泽福,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李升和,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阮荣超,安徽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种植业部副部长王景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副院长李泽福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农业科研联合体章程》和《安徽省农业科研联合体第一届理事会组成方案》,各市农科院(所)、企业代表就联合体合作意向建议进行讨论,并分别从合作建设机构性平台、设施性平台、项目合作组等方面提出合作需求与建议。

  徐义流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下一步要向省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征集加入意向,扩大联合体队伍;进一步推动筹办麻黄鸡专题研讨会、专业研究所、研发中心建设、组建科研协作组等十项项目合作意向落实。希望通过联合体这个平台,各个单位能主动交流、双向对接、协同攻关,为安徽省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地市农科院(所)、我院14个研究所、科研处有关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