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2-09 16:08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12月8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赴省高新技术发展中心(省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接访下访活动,并与高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吴劲松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新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上来。

  吴劲松强调,高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树牢科技活动就是经济活动的理念,在项目管理全过程,特别是立项评审环节把好“产业化导向”关口,助力企业和高校院所多出重大成果、标志性成果,助力全省科技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期间,吴劲松详细了解了高新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干部职工的诉求和建议,并给予积极回应。他勉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注重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发现和思考问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加强自我锻炼,在竞争中体现单位和个人价值。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