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2-09 16:21
  • 来源: 省林业局
  • 作者:

  12月5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以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增长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切实把“兴林”与“富民”牢牢绑定在一起,更好更快地实现“国家得生态、林农得实惠”的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扣党中央“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和省委“六个聚力奋进”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开展集中攻坚,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守正创新、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美丽安徽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抓好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安徽加快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发布于2024-04-15 06:36: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