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3-13 16:08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3月9日至10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强调要力促全省“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落实见效,担起“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管招商”工作责任,发挥生命健康产业专班机制优势,整合资源,创优环境,持续做好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工作,为我省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海森生物,刘同柱与企业投资和管理团队举行工作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慢性病和老年相关性疾病的药品管线情况。刘同柱表示,海森生物对武田制药五个心血管及代谢领域药品的收购,是我省以资本招商驱动产业落地以及创新方式推动产业发展的典范,将大力支持海森生物合肥生产基地建设,推动项目早日达产增效。

  在卓外医疗,刘同柱实地参观企业产品展厅,仔细查看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内窥镜设备,了解相关参数,与公司董事长毛军刚就国产替代和产品注册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要求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办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联系,提供应用场景,推动合作意向落地。

  捷思英达是一家小分子抗癌新药研发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刘同柱与公司创始人张劲涛就加强人才培养和新药研发等进行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认为,要抓住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加大临床需求和最新转化医学研究上的合作力度,发挥安徽在生命健康产业基金、GCP联盟和科研院所等方面的多重优势,加快产业布局,实现共赢发展。

   委副主任杨绪斌,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办、省药监局、合肥产投、合肥市高新区等有关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