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3-17 17:03
  • 来源: 厅办公室
  • 作者:

  3月1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党组会暨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 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交通大讲堂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国家、省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认真梳理涉及交通运输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特别是围绕扩大交通有效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支撑国家战略、构建综合运输体系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奋力加快交通强省建设,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