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3-23 16:45
  • 来源: 安徽省商务厅
  • 作者:

  3月21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与中国外运安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中国外运安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忠洪参加会谈。

  方旭对吴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外运安徽分公司发展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外运安徽分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运营企业,长期以来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安徽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方旭希望,双方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部署,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一是突出强平台,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在海外仓建设使用、中泰“两国双园”申创、安徽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等方面互相支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畅流通,强化物流仓储保障。结合商务工作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的优势,充分发挥中外运在物流仓储领域的专业特色,持续提升全省贸易便利化水平,为企业开拓和深耕国际市场保驾护航。三是突出促合作,加大外资招引力度。发挥中外运公司以及招商局集团客户资源优势,协同助力安徽招商引资,通过“以企招企、以商招商”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

  吴剑介绍了中外运安徽分公司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参与安徽商务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外运安徽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口岸、物流、仓储等优势,强化双方资源对接和合作交流,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安徽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外运安徽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办公室,省商务厅综合处、贸发处、外资处、外经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