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3-24 15:58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3月23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率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马鞍山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马鞍山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罗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马钢公司和安徽工业大学。听取马钢科技创新和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情况;考察安徽工业大学先进金属材料绿色制造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和申报省实验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对接交流。

  调研期间,罗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和高校院所、宝武马钢系企业代表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如何推动与名校名院名所合作、参与国重重组、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长三角科技合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实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罗平对马鞍山市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抓住新一轮机构改革机遇,深入思考、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推动科技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充分发挥马鞍山市产业基础良好、高校院所众多的优势,以推动与名校名院名所合作为抓手,大力引进外部创新资源,以科技创新提升产业特别是制造业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