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5-17 16:32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走深走实,5月11日至12日,党组书记、厅长徐礼国带队赴滁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实地走访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凤阳县小溪河镇、琅琊区紫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市光荣院、戎耀皖东退役军人就业超市、金鹏控股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了持优待证免费游览旅游景区等优待服务。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等,走访了驻滁部队和市第二幼儿园,召开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维护以及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尊崇优待、抚恤关爱等工作情况,听取了部队官兵、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三个机关”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也为全局添彩。要始终把守好民心作为最大政治,着力解决好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要抓住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的关键期,统筹推进双拥共建、安置就业、优先优待、褒扬纪念等各项工作,确保早落地、早见效。要发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把“争”的意识转为“进”的行动,守正创新、大胆探索,在全国比拼中夺得先机、取得位次。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全员抓信访、信访人人抓,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急难愁盼的事。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事事管在前、严在前、防在前,保持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