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5-26 15:4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厅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统一部署,5月18-19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率队赴滁州、铜陵调研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以及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等工作,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徽众博新材料、安徽和博自动化设备、安徽恒达新材料、金隆铜业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科技资源共享、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高端人才引育等情况,并与部分企业家、一线科研人员和园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罗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书记韩俊关于安徽要更好融入长三角的要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主动靠上去、全力融进去。要扬“创新活跃强劲”之长,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皖转化应用,探索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政策,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以创新能力的大幅提升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