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7-11-06 08:52: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谢菊莲   编辑:

  中安在线讯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 11月4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深入舒城县,走进园区企业和乡村,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园区发展、基层脱贫攻坚、卫生计生等工作。孙云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推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努力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弘扬红色精神、致力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直有关部门及舒城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云飞一行首先来到杭埠经济开发区,现场调研华夏幸福杭埠产业新城、沃特玛新能源汽车等重大项目推进进度,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项目落户情况。位于杭埠经济开发区的华夏幸福杭埠产业新城项目,由上市公司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依托产学研用一体化等六大产业支撑平台,正着力打造“长江科技转化枢纽,合肥文化休闲门户”。沃特玛新能源汽车项目,重点打造全省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汽车特色小镇。每到一处,孙云飞分别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推进情况以及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县域经济的蓬勃、创新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云飞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我们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产业集群,进一步将良好的区位优势、与合肥市的合作优势转化为工业发展的内在动力;要以平台建设为核心,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孙云飞一行又来到城关镇伏虎村,查看城市生活e站、村卫生室建设情况,了解健康扶贫、计划生育等工作。孙云飞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紧扣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各地要把关系百姓民生的健康扶贫、卫生计生等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改善条件、提升水平,推进农村医疗卫生工作健康发展,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普通百姓,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记者谢菊莲)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