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7-11-09 10:05: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谢菊莲   编辑:

  中安在线讯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 11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金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听取了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江淮果岭建设的意见》(草案)。

  会议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砥砺前行。要始终坚持红色精神牢牢记、红色基因代代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力以赴办好发展的事、办好改革的事、办好人民的事,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努力创造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六安篇章。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在全市迅速组织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努力以新的思路举措、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发展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六安篇章;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车间、田头、单位、支部、校园、社区和网络,做到对象上全面覆盖;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不移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好方向、把牢导向,创新方式,增强实效,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六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运用红色资源中不断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船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加大调度和问责力度,健全工作机制,确保环境问题逐项整改到位,环境监管持久发力,还青山绿水于民。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江淮果岭”建设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运用我市江淮分水岭地区地形地貌和优势,加快谋划推进江淮果岭建设,推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江淮果岭”建设同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旅游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农业、交通、水利、林业、旅游等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协调,左右联动,共同推进“江淮果岭”建设,为促进区域农民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保障。(记者谢菊莲)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