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7-11-10 08:5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传军   编辑:

  中安在线讯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 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省委宣讲团成员孙云飞来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师生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和激情拥抱新时代,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新主持报告会,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葛向东及学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当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志勤楼水上报告厅座无虚席,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孙云飞围绕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的思想光辉、十九大的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阐释,并要求广大师生牢牢把握这一新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创立过程和历史贡献。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和权威阐释。师生们听得很入神,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孙云飞在报告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已提出开展“七主体、七送到”活动,其中一项就是“以学生教师为主体,送十九大精神到校园”。此次来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就是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的实际行动。广大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永远保持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六安是块红色的土地,这块土地红的时间很早、红的历史很久、红的范围很广、红的力量很强、红的颜色很深,老区人民作出了三次可歌可泣的牺牲奉献。进入新时代的我们,必须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老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不能忘了我们为了什么出发。

  孙云飞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前,迈入新时代的中国,是充满无限可能的“梦工厂”,为绽放青春提供了广阔舞台。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孙云飞希望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大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六安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孙云飞还来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圆梦湖畔,与部分教师、辅导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深入了解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并围绕“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举措”、“十九大报告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政府支持帮扶政策”等师生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认真解答。(记者程传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