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7-11-16 08:51: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鲁艳艳   编辑:

  中安在线讯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 11月15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深入分析当前全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年内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战略、新要求,突出保预期、强实体、补短板、促落实,以得力举措保障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王琦、陈家本、束学龙、李建民、余泳、孙学龙、黄应松等出席会议。

  孙云飞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经济运行困难大、实体经济发展难等问题和不足。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一个半月时间,各地各单位要聚焦目标正视差距,强化措施奋起直追,全力以赴保预期,全力以赴争进位,确保年初预期目标顺利实现。

  孙云飞要求,要全神贯注强实体,贯彻发展新思想,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市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进一步帮助企业鼓足发展信心,破除发展障碍,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实体经济;要打好帮扶组合拳,全面落实各级支持工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继续深入推进“暖企”活动,全面减轻企业负担。着力解决融资难,围绕重点企业和工业项目强化银企精准对接,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水平,畅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渠道;要全速推进补短板,狠抓实体经济,主攻工业发展,推动工业化和城镇化互动发展、协调并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招商引资升温升档、“两新”产业做大做强,推动脱贫攻坚再战再捷,推动环境整治见实见效。

  孙云飞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体动员促落实,既学深学透悟原理,又落细落实见成效,做到一个指标一个指标地抓,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赶,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各项工作。要攻坚克难抓落实,坚持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做到身体要勤、出手要快、眼力要强、步子要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考核抓落实,加强督查调度,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把方方面面的精力汇聚到加快发展上来,把上上下下的干劲凝聚到狠抓落实上来。要提前谋划抓落实,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战略新要求,进一步谋划发展目标,谋细工作思路,谋实推进举措,确保明年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分别就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以及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区就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书面汇报。(记者鲁艳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