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宋国权出席

中安在线   2018-01-02 03:33:0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陈婉婉   编辑:

  2017年12月29日,合肥幼教集团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仪式并揭牌。

  合肥幼教集团隶属于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通过“政府与学校合作创建公建公办幼儿园”的新型办园模式,该集团将向社会提供大量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解决老百姓“入好园难”问题。此外,合肥幼教集团还承担着培养高品德、高素质、高学识的研究型教师队伍责任。目前,合肥幼教集团旗下已建有11所幼儿园,分别坐落在合肥新站区、瑶海区、包河区、经开区和高新区。

  据合肥幼教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成立后将继续坚持优质、普惠发展定位,建设专业、高素养师资队伍,继续深化校、园融合,促进集团内园际交流,园园互助,开启合肥市学前教育跨区发展、齐头并进新篇章,做好幼有优育的实践者。

  揭牌仪式上,合肥幼教集团还分别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合巢经开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在以上区域新建优质公办园。(记者 陈婉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