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9-02-03 05:07: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编辑:赵娣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连日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和其他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分别参加指导16个省辖市委常委会和省人防办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提振精神状态,不断提升班子建设水平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水平。

  日前,李锦斌参加指导了芜湖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李国英参加指导了安庆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信长星参加指导了马鞍山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邓向阳、陶明伦、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丁向群、杨征、何树山、李建中、张曙光、杨光荣、周喜安分别到淮南市、阜阳市、合肥市、池州市、六安市、宿州市、蚌埠市、黄山市、铜陵市、滁州市、宣城市、淮北市、亳州市及省人防办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前,省领导认真审定了有关市厅级单位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详细审阅了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各市委、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代表常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班子对照检查和大家发言后,省领导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对有关市厅级单位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省领导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斗争精神,准备工作比较细,问题查摆比较深,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较实在,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要用足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实际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

  省领导要求,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推动创新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效。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全心全意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要坚决实行科学决策,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始终坚持集体领导制度,积极营造民主讨论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决策执行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纠正“四风”、密切联系群众上做好表率,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

  省领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人民和历史的发展实绩。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培养斗争精神、加强斗争历练,强化风险意识,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要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严把规矩关、监督关、自律关、惩处关,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