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国英张昌尔信长星参加

中安在线   2019-09-23 17: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9月23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带领省委常委集体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参加。

  上午8时30分许,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总前委指挥部旧址局部复原,瞻仰五位总前委领导塑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影像生动再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画卷。省领导边看边听边问,得知数万支前民工用9000多条木帆船将子弟兵送过长江,李锦斌深情地说,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是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勇于闯出新路、勇于自我革命。

  参观结束时,李锦斌在纪念馆序厅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我们今天来这里参观,就是缅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的光辉历史。作为渡江战役主战场、最前沿的安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和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以革命到底精神坚定答好新时代安徽答卷。

  李锦斌强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到底精神,聚焦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重点工作,敢于担当,善于斗争。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情怀,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基本民生工作。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认真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常学常新红色传统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安徽连根拔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