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国英张昌尔信长星出席

中安在线   2019-10-12 19:4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抓深抓实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省政府党员副省长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同志围绕中央《通报》谈了学习贯彻的认识体会,对照“四清单”查报了整改进度和落实情况,聚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效果。

  李锦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委每年组织一次系统警示教育,促进了政治生态净化优化。要继续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是“灯塔”,要以纯洁之心对待信仰,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赤子之心对待人民,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风建设是“大事”,要常掸心灵灰尘,常讲优良传统,常念紧箍咒,带头教育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清正廉洁是“本色”,要严明权力运行的界线,严守亲清政商关系的底线,严把监督问责的红线,带头依法依规秉公用权。对党忠诚是“根本”,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生态是“风向标”,要以上率下抓履责,以下看上抓减负,上下联动抓担当,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李锦斌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以来,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学促改、以查促改、以建促改、以责促改,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还存在温差、落差、偏差问题。要聚焦“贯通”发力,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求真抓实、纵深推进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好“十重十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聚焦“联动”发力,不断完善“四清单”,及时反馈问题,加强督导调度。要聚焦“提升”发力,注重抓结合、抓典型、抓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