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颁发聘书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19-10-27 05:59: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陈多润   编辑:

  10月26日,省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24名特约监察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监察权监督制约的有力举措,是适应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依靠人民群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特约监察员是荣誉更是责任,要聚焦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和凝聚社会共识等方面,发挥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职责使命,提高能力本领,从严修身律己,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职责。

  会议要求,省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会后,特约监察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省纪委监委机关部分业务单位。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