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邱勇参加

中安在线   2019-11-23 02:5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

  11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式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巡视展馆。记者 程兆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式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巡视了展馆。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宋国权、李明、何树山、韩军,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的有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一同巡馆。

  气势恢宏的主展馆内,各种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产品琳琅满目,来自海内外的客商和专家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精心设计的序厅集中展现了70年来安徽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历程以及高精尖展品。李锦斌说,安徽家电产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关键靠技术创新、转型升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牢牢掌握市场主动权,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步入新型显示展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亮点纷呈。驻足京东方、LG、康宁、维信诺等企业展台前,参会嘉宾饶有兴致地看产品、问市场、话合作。省领导指出,要抢抓世界新一轮产业变革机遇,瞄准创新型、智能化、国际化方向,着力构建充满活力的产业生态体系,加快打造更有竞争力的新型显示产业集群。

  科技公园及厨电美食展区,将最新科技融入生活场景,生动诠释了“智慧科技+智能生活”。李锦斌详细询问最新技术及市场应用情况,勉励企业紧盯市场前沿,紧贴百姓需求,创新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到家电城市展区,省领导希望滁州、芜湖等市突出特色定位,发挥比较优势,积极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努力建成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高地。荣事达、华米等一批知名企业携爆款新品亮相品牌形象展区,省领导和参会嘉宾一路走一路看,不时询问新品研发和品牌定位等情况。大家由衷称赞,合肥家博会参展企业层次高、产品科技含量高,正在成为全国家电行业的风向标。1200平方米的国际展区洋溢着浓郁的异国风情,省领导与外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期待更多企业来皖投资兴业、开拓市场,在互利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