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19-11-26 05:09: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

  11月2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全面盘点2019年度省政协工作,谋划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安排。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夏涛、李修松、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人民政协制度立足新的历史起点、走向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重要一年。省政协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谋划制定好年度工作要点,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重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和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上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是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主攻方向和主要任务。要坚持聚焦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探索创新学习平台、提升学习效果,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治站位大提高、工作作风大提升;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献计出力;坚持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言献策,践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求,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聚焦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突出重点,提质增效,进一步擦亮专门协商机构品牌;坚持聚焦政协制度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努力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作出政协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