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李国英黄润秋出席信长星参加

中安在线   2019-12-01 05:00:5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宗禾 汪国梁   编辑:

  11月30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与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检查第9检查组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检查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领导陶明伦、张曙光参加。

  李锦斌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检查组一行来皖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安徽省委、省政府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体推进农村厕所、垃圾、污水“三大革命”和村庄清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村庄规划建设提升“三大行动”,农村环境面貌发生显著变化。

  李锦斌指出,这次检查组到安徽检查指导,是对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把脉会诊”和“精准开方”,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我们全盘接受、全面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与此同时,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问题进行一次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此次国务院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遵循客观规律,制定长远规划,构建长效机制,尤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质保量完成三年整治行动目标任务,努力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黄润秋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入实施“三大革命”“三大行动”,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观。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坚持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切实把农村改厕等民生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座谈前,大家集中观看了检查组暗访情况专题片,检查组执行组长全面介绍了在皖工作情况,既充分肯定了我省工作成绩,也明确指出了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汪国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