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9-12-03 00:07: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在岳西县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工作时指出,岳西县作为全省第一批脱贫摘帽县,要坚决防止松懈情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推动又好又快发展作为根本之举,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调研强调,要针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一一对标“体检”、查缺补漏、强化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探索建立防止返贫有效机制,高度重视边缘村、边缘户的致富发展,让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完善整改责任体系,夯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县、乡镇、村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效。(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