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19-12-10 05:25: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

  按照省委部署,连日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领导,分别参加指导相关省辖市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郭庆平等同志参加指导六安市委常委会等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领导在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勇于闯出新路,勇于自我革命,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12月1日,李锦斌全程参加指导亳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李国英全程参加指导芜湖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信长星全程参加指导宿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邓向阳、陶明伦、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丁向群、何树山、李建中、张曙光、杨光荣、周喜安分别参加指导其他13个省辖市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省领导认真审阅了相关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各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分别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省领导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准备工作有力有效,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拿起了刀和枪,整改措施求实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围绕“12字”总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举措,尤其要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省领导要求,要聚焦政治信仰,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上下真功夫;要聚焦政治原则,在强化思想政治洗礼、做到“两个维护”上见真行动;要聚焦政治担当,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上担当作为,在勇于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真实效;要聚焦政治立场,在坚持为民服务、增进人民福祉上解真难题;要聚焦政治责任,在永葆清正廉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真表率。

  省领导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稳定经济增长,实施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创优营商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更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创新社会治理,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朱胜利)

安徽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